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搞笑段子

 搞笑段子:我又悄悄地打开了两瓶白酒

醉寒博客2018-12-290人围观
简介搞笑无敌星 今天爆笑段子一:昨晚去一哥们儿家吃饭,其间喝了不少酒,他老婆让他少喝点,别醉了又发酒疯,他反倒让他老婆少喝点,不要像上次那样也是在家里请一男同学吃饭,两个人一起醉了,他倒在厕所里睡了,老婆和他同学抱着在一张床上睡了一晚。听到这,我又悄悄地打开了两瓶白酒……

 

  搞笑无敌星 今天爆笑段子一:昨晚去一哥们儿家吃饭,其间喝了不少酒,他老婆让他少喝点,别醉了又发酒疯,他反倒让他老婆少喝点,不要像上次那样也是在家里请一男同学吃饭,两个人一起醉了,他倒在厕所里睡了,老婆和他同学抱着在一张床上睡了一晚。听到这,我又悄悄地打开了两瓶白酒……

  这个纹身是什么意思?

  爆笑段子二:前两天,单位发年终奖,不巧,我正在外地出差,于是,我发短信让同事替我领了。昨天,我出差回来,一到公司,就直接去找同事要我的年终奖。见到同事,我说明了来意。听了我的话,同事没有直接给我奖金,而是掏出手机,然后满怀愧疚地说:“小张,真不好意思,麻烦你给我妻子打个电话说明一下吧。发奖金的那天晚上,我老婆搜出了你的年终奖,她把那笔钱当成我的私房钱给没收了……”

  爆笑段子三:今天打的士,司机是一个挺能聊的中年男士,不知为什么聊到幽默的问题,司机说他自己的笑点比较高,很难被逗笑。外号素有“幽默小王子”之称的我就不信邪了,非要挑战一下,司机也慷慨大方的说,要是能够逗笑他,将路费全免。司机带我把市区都逛遍了都还是没能逗他笑,看着那表上的价钱,几千块打的士费啊。最后,不得不服啊,临走前我问司机为何你能如此屌,他笑着说,小伙子,刚才我把我的耳聋助听器摘了,压根没听你说什么。“我靠…”忍不住地我爆粗口了!

  爆笑段子四:本人自小口吃,今天中午,我一个人去吃饭,本来只是想吃份“鸡蛋炒饭”。

  漂亮的老板娘问:想吃什么?

  我:鸡,鸡……

  机灵的老板娘马上吩咐厨房:鸡一只!

  我这个急啊:蛋,蛋……

  老板娘:凉拌皮蛋一份!左眼蹦蹦跳跳好几天,为啥不见财来呐?

  我:饭,饭……

  老板娘:免费米饭来一碗!说完,老板娘看着我问:你还想要点啥?

  我:够,够……“了”字还没说完,老板娘:红烧狗肉一大碗!

  你好你好,幸会幸会!

  爆笑段子五:夫妻俩坐在沙发上,老婆要看娱乐节目,老公不愿意看,就在玩手机……

  突然,老婆拍拍老公:看,看,走光了……

  老公随手拿起遥控器啪把电视关了:老婆,走光了就睡觉吧……

  老婆:尼玛,我说是那女的跳舞时走光了……

  老公赶忙打开电视,喊道:在哪?在哪?

  老婆:尼玛......

  潜伏

  爆笑段子六:今天约了几个哥们去喝酒,我先订了饭店包间,在那里等他们来。

  一会儿工夫哥们们陆陆续续都来了,最后来的那哥们竟然带着自己老婆的画像,而且一进屋就把画像挂在了墙上,还关了房间的音乐,关了灯光,开了普通灯。过了几分钟,那哥们的手机响了,只见他不慌不忙的做出刚洗澡完的样子拿出手机打开视频说:“老婆,我刚刚洗完澡,准备睡呢,你就打来了。”

  那边回答说:“嗯,看得出来,那你快睡吧,我过两天才能回去,你不要出去瞎混哦!”

  那哥们说:“老婆放心吧,我不会出去的,拜拜!”刚关了视频,那哥们高声道:来,我们喝酒,他妈的好久没有喝过了,来来来,一齐喝!

  当时我也是醉了,真牛人啊!

高速男厕所内涵标语:君子藏器于身,待时而动

搞笑段子:领导查宿舍电器?

文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