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搞笑段子

长得这么丑,幸好没娶你

醉寒博客2019-01-090人围观
简介中午同事听见我中奖了,嚷着要请客,中了五百多,请客花了七百多,这没什么,开心就好,可是,回到办公室老婆来电:停在小区的车,被熊孩子划了两条长线,还写了几个字:有种来抓我……​​​​​​​

  中午同事听见我中奖了,嚷着要请客,中了五百多,请客花了七百多,这没什么,开心就好,可是,回到办公室老婆来电:停在小区的车,被熊孩子划了两条长线,还写了几个字:有种来抓我……

  TOP 2

  男甲:我们办公室的一个女同事特烦人。

  男乙:怎么了?

  男甲:说话总发嗲,跟谁都自来熟,还老让我们帮她打饭。

  男乙:说重点吧。

  男甲:她长得不好看。

  TOP 3沈阳沈医医院面神经科官网

  闺蜜为了减肥,在朋友圈里发誓并自报体重

  第二天闺蜜发朋友圈:体重126.3,晚饭没吃,瘦了七两。

  第三天朋友圈:体重126.1加油。

  第四天朋友圈:体重125.6坚持。

  第五天朋友圈:该死的火锅!!

  TOP 4

  相亲回家,老妈:怎么样?

  我摇摇头,老妈立马提高了八度:你说你到底要什么样的女孩?相亲多少次了?

  我:五十多次了。怎么啦?

  老妈:还怎么啦,就一个没有看中的?

  我:我都看中了啊!

  沈阳面肌痉挛医院

  老妈:都看中了?那为啥……

  我:可人家一个没有看中我啊

  TOP 5

  气温骤降,这几天文员都窝在办公室,除了吃饭,打死都不出门。

  今天更冷了,她却反常的在广场蹦哒……正准备问她,见我惊讶的表情,她自豪的扯了扯牛仔裤破洞里肉色的秋裤。

  TOP 6

  下班回家,老婆:“π是多少?”我:“没事你问我这个干嘛?”老婆:“别废话!问你π是多少!”我:“3·**……”背到这老婆一巴掌扇了过来说:“这么多数都背的下来,今天第三次接吻纪念日你记不住?”

  谁来陪我抽根烟?

  TOP 7

  女同事临时需要点钱,微信朝我借,我让她把卡号发过来,她发了。想到她平时马马虎虎的性格,怕她弄错了,就说:拍个照过来。

  然后女同事给我发了张自拍。

  TOP 8

  在理发店烫头。烫完洗完,理发师正给我吹干时,老公来接我……

  老公见理发师总把我的卷发往上托,愣了两秒,对理发师说:终于知道为啥你叫托尼老师了,就是不停的托你、托你、托你……

  TOP 9

  今天公司同事结婚,我们一家都去吃喜酒。婚礼司仪是老公的旧情人,只见台上的司仪唱着歌对着老公蔑视的笑,老公不吃饭对着台上也蔑视的笑。我="你俩笑啥呢?小女儿="女的笑着想,就你那衰样,幸好没嫁给你;男的笑着想,长得这么丑,幸好没娶你!沈阳沈医治面肌痉挛好不好

  TOP 10

  颈椎病犯了,朋友送给我个牵引带,就是个皮兜子,前面兜住下巴,后面兜住后脑勺,可以挂起来。据说对颈椎病很有效。

  刚好阳台顶板上以前焊了一根做引体向上的铁杠,下班了就把自己挂上面。别说,挂了一会儿觉得舒服多啦。

  我倒是舒服了,却把邻居阿姨害惨了:她到阳台收衣服,看到对面站台挂着个人,当时就吓晕了,现在还没缓过来…

这就是你对我当年填志愿的报复么

返回列表

文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