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搞笑段子

搞笑段子:麻烦问一下这条路是什么路

醉寒博客2018-12-290人围观
简介搞笑段子:去我家后面那个不起眼的小健身房健身,老板说还没有做出来会员卡,不需要签任何东西,交现金就可以。整个健身房空荡荡的没有一个人,我给老板交了钱后,老板把房间灯打开。看着我热身+跑步一个半小时,期间没有任何其他人来。结束后,我准备离开,老板把房间灯又关上,给我鼓鼓掌说了句:“不错,加油!” 这怎么有种包场的感觉,还自带拉拉队。

  

  搞笑段子:去我家后面那个不起眼的小健身房健身,老板说还没有做出来会员卡,不需要签任何东西,交现金就可以。整个健身房空荡荡的没有一个人,我给老板交了钱后,老板把房间灯打开。看着我热身+跑步一个半小时,期间没有任何其他人来。结束后,我准备离开,老板把房间灯又关上,给我鼓鼓掌说了句:“不错,加油!” 这怎么有种包场的感觉,还自带拉拉队。

  搞笑段子:好不容易挤上了火车,看到本来属于我的座位坐了一位美女。“美女,这个座位好像是我的?”美女拿出自己火车票,“你看清楚,这是我的座。”我仔细的看了又看,没再说什么。不久火车开动了,我对美女说:“小姐姐,你坐错车了。神经内科是看啥病啊?

  搞笑段子:单身也不一定是件坏事。比起那些感叹着相见恨早匆匆错过的人们,单身的人儿实在幸运太多。也许只是因为你还不够好,不够好到让那个以后对的人也喜欢上你,所以命运给你时间赚钱整容。

  搞笑段子:小明特别爱闯祸。 一次,上历史课时,他睡觉。 老师提问他:你说,是谁放火烧了圆明园? 我……我不知道啊!” 放学后,老师找来小明的家长,讲了这件事。 家长:老师,我知道我们家孩子很调皮, 但放火这种事他不敢做的,你还是问问别的同学吧!

  搞笑段子:经羚羊大婶介绍,斑马先生与袋鼠小姐初次“见面”相亲。 袋鼠小姐想放松一点儿,于是风趣道:“一看你就是个‘黑白道儿’上的人物。” 斑马先生:“是呀,所以你才是我的最佳人选。” “为什么?” “前天我去抢银行,那么多钱,装到最后,才发现少带了一个口袋!

  搞笑段子:星期天闲着没事干去找多年没见的同学玩,坐了很久公交下车后找不到路了。这时看到前面有一美女,于是跑过去问美女:“美女,麻烦问一下这条路是什么路?”美女华丽丽的张口说:“小哥哥,这条路是水泥路。”我:顿时不知道怎么说了。

  搞笑段子:刚走到公交车车尾,司机就启动准备开走,我急忙敲打车身喊道:“等一下,等一下...”结果好心的司机把车停了下来!并下车走向了我...我一直表示感谢,司机却不理不睬,一直在看被我敲碎的尾灯...

搞笑段子:领导查宿舍电器?

搞笑段子逗你开心一整天

文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