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搞笑段子

搞笑段子:领导查宿舍电器?

醉寒博客2018-12-290人围观
简介大家好,很高兴你们能在百忙之中点中我的这篇文章,希望小编今天的文章能 够给你带来惊喜和快乐,如果您对文章还满意,请您多多关注小编转发分享一下吧! 祝看官们今天能有一个好心情,提前谢谢大家啦。

  

  大家好,很高兴你们能在百忙之中点中我的这篇文章,希望小编今天的文章能 够给你带来惊喜和快乐,如果您对文章还满意,请您多多关注小编转发分享一下吧! 祝看官们今天能有一个好心情,提前谢谢大家啦。

  昨晚正在宿舍用电饭锅煮粥,突然舍友杀进宿舍说:“不好啦,院领导带队查宿舍违规电器呢,已经到隔壁了,锅怎么办啊?”情急下我直接将锅藏在被窝里。等老师来了之后,他说:“嗯,小蕾(本人)我还是信得过得,就不看你的柜子了。”我暗自侥幸,可老师又接着说:“只看看你们用没用电热毯就行了。”结果我就被记过了。莫忽视面神经疾病!

  猫扑上某人,新处一女友,郎情妾意,欲去女友家里拜访,女友知其嘴里动辄脏话,于是反复叮咛不可胡言,某人欣然允诺。待见面之后,某人应答自如,并无露馅,女友父母甚为满意。

  晚饭后,时至寒冬,女友父母亦执意相送至路边,某人颇为感动,头脑一热,脱口而出:“叔,别送了,快回去吧,瞧给我姨冻那个逼样!”

  高中时候,我在午休时跟一个女生大胆表白了。

  同学们都高呼:在一起,在一起。

  没想到那个女生就是不同意,全班都静了下来。

  那个女生说:你外边有人。

  我急忙辩解:我发誓,没有,真的没有。

  这时候,教室门口传来了班主任的声音:她说的是我在外边呢!

  大家觉得小编的文章怎么样,欢迎大家留言讨论,给点意见,如若觉得小编文章写得好的,欢迎大家点点关注,小编万分感谢!

 搞笑段子:我又悄悄地打开了两瓶白酒

搞笑段子:麻烦问一下这条路是什么路

文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