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搞笑段子

北京望京裸奔哥抱充气娃娃及十字架裸奔10次

醉寒博客2018-12-220人围观
简介  昨日,毕业于中央美院的厉槟源,在微博上公开望京“裸奔哥”身份。在他的工作室,有十字架、小摩托、充气人模等之前出现在望京“裸奔哥”图片(图片,来源

  昨日,毕业于中央美院的厉槟源,在微博上公开望京“裸奔哥”身份。在他的工作室,有十字架、小摩托、充气人模等之前出现在望京“裸奔哥”图片(图片,来源微博)里的道具。

  北京望京裸奔哥是谁?为什么裸奔?抱充气娃娃及十字架裸奔10次南京增高医院在哪

  毕业于中央美院雕塑系,自称裸奔为了宣泄困惑,愿意面对法律道德质问。

  “没错,这事儿是我干的,刚又出去转了一圈。以后不去了,拜拜……”昨日凌晨3点25分,微博上一组男子扛着十字架,全身赤裸骑着摩托车疾行街头的图片,揭开了近两个月来被网络热议的望京“裸奔哥”的面纱。

新郎花20万用直升机迎娶新娘 迎宾方式宾客震惊

“北京遇上西雅图”小三走红 贴近现实还是毁三观

文章评论